冬晏

磨合期

摸点xql刚和好时候的小日常

  真的很喜欢别别扭扭的简哥和小心翼翼的玉崽

  互宠就是最刁的!!

  “简哥,今晚回来吃饭吗?”

  简隋英那边刚刚结束会议就接到了李玉的电话,简隋英看着屏幕上的‘李玉’,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别别扭扭,好像两人之间少了点什么。

  自从李玉回来之后,对他算得上是百般呵护,万般退让。

  每天只要简隋英回家就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应酬回来之后也不再是一个人躺在床上忍受宿醉的难受。

  可就是少了点什么。

  明明两个人之前都想象过彼此放下怨恨和心结重新和和美美的在一起,可真的到了这一天,简隋英发现好像有些东西和最开始他爱李玉爱的不能自拔的时候都不一样了。

  比如他对李玉的信任。

  哪怕他无数次告诉自己李玉已经改好了,不会再欺骗他了,但在和李玉同居的第二个月,简隋英还是把书房里的一些重要文件拿回了办公室。

那天他罕见的背了个包,李玉站在玄关处注视着他,就在简隋英想开口解释什么的时候,李玉几乎是逃一般回到了卧室。

  “啊,我回。”不管怎么样,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

  “好,你现在在公司吗?我去接你吧,然后咱们一起去买菜。”

  李玉也能感觉到简隋英对他有意无意的排斥和躲避,那天他们吃着饭的时候简隋英突然接了个电话,有关公司的一些事,简隋英几乎是下意识地站起来想去别的屋接,起身之后才意识到不妥,欲盖弥彰的捶了捶腰。

  李玉什么也没说,收拾了下自己的碗筷放进洗碗池,借口自己还有作业没写完就回了书房。

  简隋英下意识的动作是对他的不信任。

  李玉后悔的想杀了自己,过去的简隋英对他是十足十的信任和无条件的宠爱,但现在,所有破事发生之后,李玉起初被重新和简隋英在一起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尚且不觉得有什么异常,但慢慢的就感觉到了简隋英和过去的不一样。

  简隋英之前最喜欢睡觉的时候窝在他怀里,但现在就算是行动完简隋英也是背对着李玉睡,每次都是李玉凑过去,从背后死死地抱住他。

  可偏偏他们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李玉一手造成的。

  过去的简隋英,和现在的简隋英,终究是不一样了。

  破镜难重圆。

  其中的裂隙只能靠时间来打磨。

  “不了吧,我一会儿直接回去,你自己去吧,去晚了不堵车吗。”

  “好。”

  又或者是现在,简隋英之前不说,但很喜欢和他一起逛超市,现在简隋英却很避免和他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就算一起去了超市也是各逛各的,之前他嫌简隋英没皮没脸,两个大男人逛个街还要牵着手,现在却是求也求不来。

  李玉挂了电话,站在落地窗前点上烟,静静地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

  我的简哥,你真的接受我了吗。

  到底是不忍心看我就此堕落,所以伸手拉我回来,还是你还爱着我。

  李玉之前是从来不抽烟的,但是他也才二十岁,在沿海的时候压力太大,也染上了简隋英当初三令五申禁止他的东西。

  

 简隋英回家的时候桌子上已经摆上了他最喜欢吃的菜,李玉倚靠在餐桌旁静静地划着手机。

简隋英简直稀罕死李玉这种居家的感觉了。

那么精致英俊的男人,穿着和他配套的居家服,头发软软地搭在眉梢,看着青春又帅气,就这么和他生活在一起,承诺永远保护他,永远和他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看什么呢,这么认真?”简隋英脱下外套扔到沙发上,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可以啊,你手艺又进步了啊,这么好吃。”

“你喜欢就好。”李玉也坐了下来,但是没有动筷子,只是托着脸静静地端详着简隋英堪称完美的脸。

“怎么不吃啊?你吃过了?”简隋英又夹了一筷子红烧肉,心满意足地打起了呼呼。

“简哥,晚上吃完晚饭,你陪我出去溜溜弯吧。”

简隋英抬眼看了一眼李玉,李玉眼里都是期待。

“这么大热天,溜什么弯啊,出去又一身汗,哥陪你在家看电影吧,最近晏明修新出了个电影,我看还挺多好评的。”

“那咱们去电影院看吧,我都好久没去电影院了。”

李玉之前高中的时候其实经常和同学出去看电影,倒不是他多喜欢看电影,主要是同学团建也就那么几个去的地方,一来二去李玉也挺喜欢电影院里那种隐秘轻松的环境。

“不是,你今天怎么了?就非得大热天出去啊。”简隋英也放下了筷子,有点烦躁地揉了揉鼻梁。

如果放在平时,李玉肯定就说不去了,但今天李玉几乎是有点执着的说道:“那不去看电影也行,我听我哥说新出了一款表,反正商场离咱们这么近,去一趟看看,喜欢就给你买。”

简隋英注视着李玉的双眼,他能看出来李玉心里想的什么,但是他自己也是一脑门子烦心事,现下真的有点累。

李玉看到简隋英疲惫的神情,最终还是妥协了:“好吧,那就改天吧。”

改天再去吧。

改天。

再一起去吧。

人最怕改天和过两天,一旦错过当下,就永失以后。

李玉比任何人都清楚这句话的意义。

简隋英也没了食欲,用筷子戳了戳米饭,没说话。

直到简隋英回书房,李玉也没再说什么,只是坐在餐桌前刷着手机,表情很落寞。

简隋英突然想到之前自己对李玉说的话。

人活着就图个乐,谈恋爱也图个乐,搞得两个人都很疲惫,那还谈个屁。

“李玉啊。”

“简哥,我不去了,你忙你的吧。”

简隋英松开握着门把手的手,转过身,隔着半个客厅凝视着这个他最爱的男人。

李玉真的是他所有意义上最爱的男人,他没有兄友弟恭的兄弟情,哦,白新羽除外,也没有可以信任依靠的父亲,李玉完全可以算上他最爱的男人。

“这不是去不去的问题。”

李玉看着简隋英有点漠然的表情,心脏像是被人揪住了一样难受。

“简哥,这就是去不去的问题,我不去了,我以后也不去了。”李玉说着说着就哽咽住了,“我们不分开,求你了。”

“李玉,我把你从沿海带回来,总感觉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但是日子还得继续过下去,我就一直没说,不想给咱们再添什么烦心事,”简隋英顿了顿,习惯性的摸了摸兜,才想起来前不久李玉就偷偷把他的烟都拿了出去,“你对我的好,我也都看在眼里。”

“别,简哥,我对你好是我应该的,你别这么看我。”李玉扑到简隋英身上,用手覆住了他的双眼,那里面的冷漠看的他心碎。

“但是吧,谈恋爱这个事,害,我也没什么经验教给你,但我觉得肯定不是什么事你退让,我容忍,就可以一下翻篇的,也不能这么糟践感情不是。”

李玉松开覆着简隋英眼睛的手,紧紧地抱着简隋英。

“走吧。”

“我不走,简哥,我不走。”李玉感觉心脏让人掰开踩在脚底下,心痛的他几乎站不住。

   当时简隋英被自己坑的时候,查出来他和简隋林合伙开的那家公司的时候,是不是也这么痛?是不是也这么难过?

   可偏偏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全然不放在心上,继续一刀刀捅着简隋英,帮着别人害简隋英,还让他遭受了那样的屈辱。

   李玉从小就知道做错了事要道歉,可是不是什么错误都可以通过道歉来弥补的,语言不足以分担自己施加给别人的伤害。

  “简哥,我真的会永远爱你,再也不骗你了,你让我走,我走去哪?我不走,我只想呆在你身边,我求你了隋英,隋英,别赶我走。”

  “回家去吧。”简隋英被他抱着,感觉胸前的布料湿了一块,贴着皮肤,烫的他心口难受。

  “简哥,我说了我会给你一个家,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我不走,我哪儿也不去。”

  简隋英沉默了。

  家,不管过去多久,都是对他极具诱惑力的一个词语。

  李玉真的在努力维护他们的家,他知道简隋英不喜欢别人来家里,什么家务都亲力亲为,一不上课的时候就在家给他做饭。李玉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也从来不问公司的事,甚至简隋英的书房都很少进。

  他很努力地维护着和简隋英的关系,不让他们两个人的缘分再次绷断。

  “简哥,隋英…..我真的再改了….”李玉抱着简隋英,他突然感受到无以言表的恐惧,那种恐惧几乎剥夺了他所有的力气。

  混乱中,他感觉到简隋英的双手圈住了他的脖颈。

  “你要是再对不起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隋英…..”

  “今天我真没空啊,你来书房帮我处理几个文件,明天哥陪你去看电影。”

  李玉哭的更大声了。

  我爱你,隋英。

  谢谢你允许我,让我以爱人的身份继续爱着你。

评论(83)

热度(8329)

  1. 共4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