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晏

【李简】你听我说 一切都可以解释

摸点小情侣之间甜甜的日常

含有少量白新羽俞风城

真的很喜欢一家四口和和美美耍宝的日常ԅ(¯ㅂ¯ԅ)

(和简隋英一家人过日子会很好玩吧 每天就和看相声一样)


“嫂子,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是可以解释的。”白新羽站在冰箱前,地下是一个已经四分五裂的蛋糕。

  “你说。”李玉就知道,叫白新羽这个二百五来一起给简隋英过生日就是个他李玉从小到大做过,最错误的决定。

  白新羽咽了口口水,往俞风城身边靠了靠:“这个…不是,我,其实,你不觉得,这个蛋糕,放的有点太靠外了吗?”

  好,很好,摔了自己做的蛋糕,还借口说是自己放的太靠外了。

  不愧是简隋英的弟弟,指桑骂槐学了个十成十,现在连乱扣帽子都学来了。

  俞风城带着他的亲亲老婆往门口挪动了一点,方便李玉一会儿暴起他能快速带领白新羽脱离战场,饭,可以到了饭点再来蹭,但人没了,就不太好办了。

  白新羽此时也是欲哭无泪,自己的亲亲老哥今天过生日,天地可鉴,他今天真的是抱着非常恭敬的心情来蹭饭的,而且还很有孝心的带了他给简隋英买的礼物。

  谁他娘的知道李玉还在冰箱里放了个蛋糕啊,谁他娘的知道冰箱里的东西这么多,谁他娘的知道这个倒霉蛋糕竟然会是自己开冰箱的时候掉下来啊!!为什么不能是李玉或者是俞风城开冰箱的时候掉啊!!

  为什么!!是倒霉的自己!!

  此刻白新羽简直是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只能梗着脖子看着李玉。

  娘的,凭什么!自己比李玉还大一点!!自己还当过兵!!为什么要怕他啊!!

  客厅的气氛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嫂子,我的意思是,咱们重新做一个,他是不是还能来得及呢?”俞风城被白新羽掐的手背生疼,咬牙切齿的建议到。

  “好,你们做吧。”

  我操!!白新羽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晕厥了,狠狠地扣着俞风城的手背。

  让他和俞风城做饭,李玉真的不是不爱他哥,然后想借刀杀人让他俩毒害简隋英了吗!

  “…….”

  客厅再次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李玉也想不明白,他和白新羽俞风城其实真的没差多少岁,尤其是白新羽,还当过兵,为什么能傻到这个份儿上。

  啊。

  亲亲老婆诚不欺我,白新羽就是个二百五。

  他和俞风城就是五百掰成两半花,一人一个二百五。

  李玉仰头,无声的叹了口气。

  俞风城很有眼力见的冲进卫生间拿出拖把和抹布,丢给白新羽一个,自己拿了一个,要把地板恢复原样,事已至此,用干活来燃烧他们的愧疚之心吧。

  在某种程度上,李玉是比简隋英还要恐怖的存在。

  这人把撒娇和吹枕边风完美的结合,然后运用到他和白新羽身上,竟然断了他和白新羽一周的口粮,简直是可恶至极!

  李玉在和简隋英在一起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还会做个家庭煮夫,伺候着老婆的同时,还得拉扯着两个饭来张口的东西。

  偏偏还丢不掉。

  李玉嘴上说着不让白新羽和俞风城来蹭饭,但其实心里也没那么抗拒。对他来说,白新羽是简隋英的弟弟,每次来的时候简隋英都会很高兴,简隋英高兴的话,他就高兴了。

  只是今天……

  “我操,你们都在那干什么呢,背着我聚会呢。”天知道今天简隋英怎么回来的那么早,简隋英刚一进门没搂到自己热乎乎的心肝宝贝,心里稀奇不已。

  平时他一回来,李玉就会像撒欢的小狗一样扑过来,今天这是怎么了?

  “简哥,”李玉看到简隋英从门口走了过来,低头又对上了白新羽祈求的眼神,“他把我给你做的生日蛋糕弄坏了。”

  俞风城拖地的手一顿,完了,真完了。

“俞猪!救救我!哥!都可以解释!”白新羽几乎是在简隋英冲过来的一瞬间就把俞风城推了过去,边绕着餐桌转圈边双手合十不停对简隋英拜,“哥!今天大喜的日子!不要这样啊!!!”

  “什么大喜的日子?!你要二婚了?李玉!给我摁住他!”简隋英一看白新羽那个熊样火更大了,溜小狗一样绕着餐桌追着白新羽。

  俞风城在简隋英身后紧紧地跟着,他不太敢伸手拽简隋英,怕李玉发飙。

  李玉站在一边,不说帮忙也不说不帮,静静地给他们三个串成一排溜圈的活宝录像。

 当然,李玉最后都会把白新羽和俞风城剪掉的。

“李玉!我让你给我拦住他!”简隋英追了半天也没追上白新羽,好几次都被白新羽侥幸逃脱,气的想骂娘,抬腿不轻不重地踹了一脚俞风城,抬头就看见李玉站在两步远的地方举着手机录他们。

李玉举着手机,却没有看手机,简隋英和他专注的眼神对上,突然就不想跟他俩耍宝了。干脆利落地脱离战场,一把夺过李玉的手机,结结实实地亲了李玉一口。

 “别理那俩傻逼,你跟哥说,今天什么大喜日子。”

  “隋英,生日快乐。”

  李玉抱着简隋英轻轻左右摇晃着,低头和他额头相抵。

  “哥!!!!生日快乐!!!”白新羽一听李玉抢了他的台词,立刻拉住俞风城,标准的站了个军姿,用报数一样的大嗓门喊道。

喊完之后白新羽还嫌气势不足,又驾着俞风城喊了一遍。

“哥!生日快乐!!!我会永远爱你的!”

“简哥!祝你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一节更比一节强!!!!”俞风城也闭着眼喊出了在家他和白新羽彩排过的贺词。

李玉听到最后那句一节更比一节强的时候就没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简隋英表情有点懵,一下没反应过来。

  哦,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那确实称得上是两家的大喜日子哈。

  毕竟他是简隋英,简隋英就是哪样都得是出类拔萃的。

评论(24)

热度(66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